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港鐵沿線物業呎價圖



買得起樓的你,即管看看什麼地方高水低水然後理性選擇;買不起樓的你,即管看看樓市如何把你推到無路可退;有樓收租的你,即管看看投資是否升慢跌快;熟讀批判社會理論的你⋯⋯我知你好想講粗口。唔,好啦,如果你真係想講的話,你講啦。

April 27 更新:sorry, 漏左「兆康苑 7301」同埋「天盛苑 4892」。自責中⋯⋯
April 27 更新2:很多朋友問到「代表性」的問題,其實在研究方法一段已經說了:以半年交易數量最多的屋苑為代表。另外,半年內不足5宗成交的屋苑無論離地鐵有多近也是不作分析的。

(研究方法:以車站各出入口約二百米範圍內過去半年交易數量最多的屋苑為代表。呎價按實用算,以2015年4月25日中原數據公佈為準。如中原無提供單獨數據,則以最近五次成交之平均數為準。)

(靈感來自:紐約市曼哈頓租金地圖)


April 27, 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